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马庄街道党员干部勇担当践初心 争当“防疫先锋”

2021年12月25日 21:05: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市开展多次集中核酸检测工作,面对核酸检测工作这项时间紧、工作量大的重要任务,马庄街道全体领导、党员干部等100多人无畏艰难、勇于担当,全力奔赴一线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确保街道集中核酸检测高效、安全、有序进行。

在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马庄街道领导班子全员上阵、主动作为,迅速带队深入辖区各村及社区、工地、企业等30余个核酸检测点,现场指导工作、部署任务,对突发状况及时协调解决。

在各个检测点,街道机关干部按照方便群众、减少聚集的原则,提前在合理位置设置采集区,落实消毒杀菌、一米线间隔等各项防控措施,并对采样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做好自我防护。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街道党员干部积极协助配合医护人员逐户上门采集核酸样本,全力为群众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织密疫情防线。

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马庄街道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倾心倾力保卫马庄居民的健康平安,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争当“防疫先锋”,积极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奠定基础。

(《看咸阳》通讯员 李小璐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