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党员干部奋战核酸检测最前线

2021年12月21日 22:05: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马庄街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参与到秩序维持、分检、测温、协调和信息录入等工作中,在不同的岗位上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最美逆行”,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为确保核酸检测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高效有序完成,马庄街道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各村(社区)提前准备检测场地、设施、测温枪等物资,明确工作人员分工。全办共安排核酸检测点20个,配备采样医护人员20余人,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核酸检测点,区级相关部门协助做好信息录入,大家全力以赴坚守疫情防防控“疫”线,不惧天气寒冷,充当政策宣传员、秩序维护员、群众服务员,在核酸检测中,大家废寝忘食、披星戴月,克服天气寒冷、采集量大、不能按时吃饭等诸多困难,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职责与使命;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的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决然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请大家保持一米间距,不要扎堆不要拥挤,请提前打开出行码,排队等候戴好口罩,做完检测不要逗留 ……”机关干部拿着小喇叭,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宣传核酸检测注意事项,主动帮助老人进行扫码操作,高效协助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

疫情防控是试金石,更是集结号。全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当先锋、打头阵,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疫情防控新担当展现践行初心使命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