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13日 18:03: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冬明春是事故的多发高发季,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重大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和化解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12月13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办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主管领导就辖区安全生产及防火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树立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突出以“九小”场所、出租屋、废旧回收站、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违规住人、疏散通道不畅通、电动车违规充电或停放、用火用电不规范等突出隐患,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街道办将严格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进行全面排查,领导、组办包行业、领域、干部包村、门店,深入一线,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持续稳定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局面。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