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应急演练

2021年12月08日 17:32: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8日上午,在马庄街道福景社区采样点,一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应急演练正在上演,应急响应、采样组织、秩序维持、场地消杀等环节有条不絮的进行着。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志愿者、各村负责人、安保人员等部门参加活动。

应急演练现场,机关干部、志愿者、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指导和引导大家有序进入现场进行身份验证、现场登记等流程,登记完毕后进入采集区排队等候。在采集区,“全副武装”的采样人员按照采样要求对受检者进行咽拭子采样。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规范操作,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过程。最后,对采集现场进行全面消杀。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