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16日 18:05: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16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创新驱动发展重要论述,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江峰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细化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覆盖。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岁末年终各项扫尾工作,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对全年工作仔细梳理总结,持续加力加压,打好年底“收官战”,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结合自身职责领域,梳理盘点工作进展,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加紧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