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举行2021年度“好公婆、好媳妇、好孝子”表彰大会

2021年10月15日 20:08: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增寿。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秦都区马庄街道隆重举行2021年度“好公婆、好媳妇、好孝子”表彰大会,授予李密芳等20名同志“好公婆”荣誉称号,授予孟蕊等20名同志“好媳妇”荣誉称号、授予刘美宏等20名同志“好孝子”荣誉称号。

该街道历来重视敬老道德教育,面向社会大力宣传新型“孝”文化,每年对百岁老人进行慰问、开展各类爱老敬老活动,营造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评选表彰活动规模大、范围广、群众参与度高,最终评选出的模范人物也是群众普遍认可和赞扬的先进典型代表。

近年来,该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创建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先后开展了“最美庭院”、“五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以及“好公婆、好媳妇、好孝子”等评选表彰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乡村移风易俗、提升文明乡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街道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氛围,继续深入开展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教育,不断创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使全办人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咸阳广电全媒体实习记者  李昳默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