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传达学习中共咸阳市秦都区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30日 09:31: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9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秦都区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马庄街道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街道办全体领导、组办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周江峰带领全体领导、组办主任逐段逐句、原汁原味的认真研读学习了《加快“三区”建设 奋力追赶超越 为谱写秦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秦都区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街道办实际情况,对街道办未来五年工作计划有一个新的规划,制定新的目标,做好新的准备。全体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特别是产业振兴和文化振兴建设,为加快“三区”建设和马庄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