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

2021年09月26日 16:36: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6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安排会,街道办部分领导,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领导就涉及辖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分工。

会议强调,参会领导干部要汲取各类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思想高度重视,要切实将群众财产安全和生命健康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会后要立即深入工地,检查脚手架、安全绳、等各类安全生产环节,检查企业设备生产、操作及特种设备的检查维修台账,检查危化品行业危险货物装卸、油气管区的安全措施,检查门店煤气罐、线路及操作、进村入户队用气、用电进行检查、宣传,同时做好汛期防护工作,对辖区各村下水口、排水渠、危漏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做好危漏房屋群众的安全撤离和安置工作,切实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生命健康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