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忆峥嵘岁月 铭初心使命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红心向党·庆八一”座谈会

2021年07月29日 20:29: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7月29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组织街道机关60余名退役军人干部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开展“红心向党·庆八一”座谈会,全办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在全体退役军人慷慨激昂的嘹亮歌声中正式开始,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对军旅生涯的怀念,唱出了街道办事处的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江峰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全体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军人本色,展现军人雷厉风行的干事风格,做一支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队伍,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座谈会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活跃,退役老兵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活,讲述军旅故事,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军人优良传统,发挥军人本色,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奋力推动马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