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国卫复审 专项整治工作

2021年07月28日 20:5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切实做好国卫复审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秦都区马庄街道从精细化城市管理切入,多方面、多举措开展国卫复审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规范经营,维护秩序。马庄街道办环卫所全体工作人员 实行全天上街巡查督导检,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对辖区所有门店、流动摊点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进行全面整治,不断规范街道市容秩序,取缔占道经营摊点8家,规范出店经营12家,下单整改书5份,暂扣物品8件,清理野广告40余处,使辖区市容秩序得到进一步改观。

二是市容整治,提升形象。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奋战三季度五控保蓝天,马庄街道开展大冲洗活动,街道每天出动洒水车2台、电动冲洗车1台、环卫工人10余人对马庄辖区东大街、南大街、北大街及公路沿线进行不间断人机结合冲洗。冲洗门店门头200余家,护栏1000余米、道路5000余米,公共场所4000余平方米,整治清理绿化带1000余平方米。

三是治污降霾,规范拉运。街道环卫所出动10余名工作人员,对辖区所有在建工地出入口车辆冲洗设备使用情况、工地雾炮降尘作业、裸土覆盖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在建工地出入口车辆带泥上路、渣土车辆沿路抛洒及无手续拉运等问题进行严格查处和整治。对在建工地现场下发整改书3份,挡停违规拉运车辆28辆。

(《看咸阳》通讯员 王四海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