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11:42: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期气温不断走高,环卫工人经受着盛夏“烤”验,在高温酷暑中洁净城市、造福市民。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高温环境下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7月22日,马庄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现场,街办领导对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马庄人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马庄环卫、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叮嘱环卫工人们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并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辛劳付出。

据了解,此次活动慰问环卫工人、协管员、防火员和机械作业人员共计72人,街办领导亲自为他们发放了冰红茶、毛巾、绿豆等多种慰问品。并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本职,任劳任怨,为打赢国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