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夏季消防应急演练

2021年07月20日 17:16: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物流公司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突发安全事故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近日,马庄街道在辖区宝湾物流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夏季消防演练、辖区。

随着消防报警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咸阳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现场为参加演习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组织参训人员模拟火情开展灭火、救援、逃离火场等各类消防逃生技能的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踊跃参与,通过实操熟练掌握了相关消防技能、灭火设备的操作以及逃生应急的注意事项,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辖区个物流园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马庄街道将继续加大辖区物流园、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工作,做好日常检查,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安全生产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