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7月19日 15:58: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基层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工作质量。7月19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指导,规范支部各项工作,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党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建设,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认真领会中央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熟练掌握具体规定要求,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推进国卫复审、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条例》贯彻落实到谋划推动组织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到具体行动担当上。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