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9日 10:30: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8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组办主任、各村(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各村支部委员和村委委员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130余人参加。秦都区委副书记段志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高林莅临会议。

会议宣读了马庄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区委领导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40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会议要求,全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在加快推进新时代马庄经济社会发展征程中勇担重任、再立新功,确保全办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