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10:07: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灾减灾能力,强化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加辖区群众对灾害自救常识,充分发挥街道办在“防灾减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5月12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办组织应急办、土地城建办、农业组在辖区街道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集中在马庄街道办十字,街道办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赶集日,在人流量较大、人口聚集地超市、市场以及营业厅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放宣传册、宣传画报、传单、进门店等方式为辖区群众耐心宣传讲解和普及“防灾减灾”各类知识。

据统计,此次 “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画报、传单1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办范围内营造出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学习氛围,也普及了各类防灾安全知识,让辖区群众、门店经营者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防灾减灾责任心,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学会了自救能力。

(《看咸阳》通讯员 詹金鹏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