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秦都区马庄街道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05月13日 10:06: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切实做好我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辖区群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1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市场监督管理站对辖区的商店、超市、婴幼儿奶粉店、药店等40余家商铺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本次检查主要以群众日常使用的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保健食品、饮料、调味品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每一家门店的每一种商品都进行耐心细查看,一是确保食品经营者不得销售过期、变质、不合格食品或“三无” 假冒、仿冒等食品;二是查看食品经营者是否建立食品进销货台账,保障食品来源;三是查看食品经营者在经营中是否存在问题食品和行政机关公布的不合格食品,保障食品销售。同时为做好十四运期间辖区食品安全销售管理,工作人员为40余家商户发放十四运期间食品《实名销售》通知,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销售环境。

一次检查就是对商家的一次警醒,是对食品安全环境的一次净化,也是对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的保障。下一步,马庄街道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切实保护好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同时为十四运的召开助力添彩。

《看咸阳》通讯员 刘宁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