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年05月10日 10:44: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辖区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5开始,马庄街道经济发办、应急办、土地城建办对辖区建筑工地、中小企业、加油站等进行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的安全操作、临时用电、建筑设施、安全设施、施工现场消防措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的“三宝、四口、五临边”安全防护措施、施工单位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等各个环节进行仔细检查。对企业、及加油站等行业内区域划分、安全操作、消防设施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职责明确、监管到位,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

本次共检查了建筑工地8家、企业6家,危化品15家,对检查中发现的施工操作不规范、线路老化、消防器材损坏、缺失以及货物违规堆放进行现场整顿。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发生,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筑起了了一份安全可靠的屏障。

(《看咸阳》通讯员 詹金鹏 马锋)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