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庄街道350余对中老年人圆了婚纱梦

2021年04月27日 09:27: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庄街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26日开始,马庄街道联合区妇联、江西省人像摄影协会在辖区18个村(社区)免费为50—75岁中老年人拍摄婚纱照,提升婚姻幸福感和生活幸福指数,用照片记录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人生。


此次婚纱摄影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拍摄活动,更是让更多的中老年人让圆了一个婚纱梦。辖区各村广泛宣传,截止目前,累计收到350余对中老年人报名。“阿姨,您和叔叔靠得再近一些”。“叔叔,您手扶着阿姨的腰,笑一笑”。拍摄现场,志愿者为每一位老人梳妆打扮,摄影师耐心地与老人沟通教老人们如何快速进入角色,为他们拍摄唯美的照片。小雅村的刘思强夫妇相濡以沫的走过51载风风雨雨,第一次披上婚纱阿姨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笑容:“今天能跟老伴儿补一次婚纱照,也算是圆了一个梦想。”

近年来,马庄街道大力开展乡村文明建设活动,以“十星级文明户”“好公婆、好媳妇、好孝子”以及“五美庭院”等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培育新时代良好家风家训,弘扬良好家风正能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推动和助力乡村文明振兴工程稳步前进。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