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1年04月27日 09:27: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25日上午,马庄街道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江峰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提纲》、秦都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项清单”制度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要扎实开展“五进五帮五提升”实践活动,带头深入实际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改善民生,切实解决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村级治理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更好的服务马庄发展。要带头真抓实干、开创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固树立鲜明的发展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全力推动马庄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