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 “一路向阳 再创佳绩”元宵节健步走活动

2021年02月23日 09:22: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2月22日),渭城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在渭柳湿地公园举办“一路向阳 再创佳绩”元宵节健步走活动,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行程约5公里,从公园东起点出发,以健步走的方式向终点前进,在路线800M处设置了摇呼啦圈、跳绳等2处娱乐挑战点。参赛选手在第一次经过挑战点的时候需要完成转呼啦圈不少于10圈,返程时跳绳不少于10次,挑战完成后才可继续前行。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宣传战线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汇聚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增进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鼓励宣传战线上的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推动渭城宣传事业“一路向阳”。

(《看咸阳》通讯员 张瑞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