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多彩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2月23日 09:22: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1年“火红年·逛咸阳,春节五送五进文化惠民活动”2月18日在咸阳市统一广场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演出为市民带来了欢乐和喜庆。

下午4点,文化惠民活动在一首悠扬的歌曲《往事只能回味》中缓缓开幕,“春风又吹红了花蕊,你已经也添了新岁”歌手赵杨优美动听的歌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聆听。青年歌手刘舒舒的《画》、《爱之初体验》以动感的音乐,明快的节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说唱演员杜卫兵的《快板》用朗朗上口的顺口溜加上地方语言,赞美了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秦腔《状元媒》、《红湖赤卫队》等唱段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2021年“火红年·逛咸阳,春节五送五进文化惠民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演艺公司承办,活动从正月初七开始到正月15日,每天下午4点至4点30分在统一广场演出,节目内容主要包括歌曲演唱、器乐表演、秦腔清唱三种形式,旨在为市民朋友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示新时代咸阳“一路向阳”的蓬勃生机和崭新形象,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精神文化动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魏敏媛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