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迎新春、闹元宵”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21年02月23日 09:20: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秦都区组织的以“欢天喜地过大年 一路向阳谱新篇”为主题的“迎新春、闹元宵”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连连点赞,场场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次次活动群众爆满,切实丰富了居民在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天(2月22日)下午,又一场文艺表演在福园巷子精彩开演。

舞蹈《病毒走开》跳出了人们当前对疫情的乐观心态;汉服走秀《秦汉风韵》别出心裁、大气恢弘;管乐合奏《喜洋洋》欢快悦耳;瑜伽《我的快乐就是想你》舒缓愉悦接地气,欢乐的舞蹈、激昂的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秦风艺术团的演员说:“我已经连着表演了三场文艺活动了,非常开心,自己高兴的同时也给别人带来了快乐,文化惠民活动非常好”。

据悉,此次“迎新春、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分上午下午不同场次,演出地点分别在福园巷子、中华广场、五环广场、人民广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