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青春献热血 挽臂为三秦”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2月03日 12:08: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2月2日,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青春献热血挽臂为三秦”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及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挽袖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图片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为生命健康接力护航。此次“青春献热血挽臂为三秦”主题无偿献血活动是该所组织团员青年和职工无偿献血,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为开展好此次献血活动,研究所领导重视,下发倡议通知进行宣传动员,所团委等部门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实施。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登记、量血压、测血型,配合进行各项检查。经过严格筛查后,符合条件的志愿者挽袖献血。献血者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人”,大家纷纷表示,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

图片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滴滴热血凝聚大爱。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人,用自己捐献的热血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社会责任。青春热血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彰显了科研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来源: 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