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庆6.14世界献血者日,咸阳血站为“熊猫侠”定制爱心礼物

2022年06月23日 10:54: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图片

 近日,咸阳市中心血站特别定制了400个熊猫公仔,送给坚持献血以实际行动挽救患者生命的咸阳“熊猫侠“们。

图片

每年6.14世界献血者日都会举办稀有血型联谊会,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稀有血型联谊会不能如期举办,为了向响应血站招募积极献血的“熊猫侠”表达谢意,咸阳市中心血站再次为他们送上了特别定制的熊猫公仔和熊猫T恤。

图片

去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前,以座谈会的形式举办了稀有血型联谊会,熊猫侠们齐聚一堂共叙爱心故事。短短一年时间,又有484位“熊猫侠”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挽袖捐献全血163510毫升,捐献机采血小板30个治疗量,为等着输血的稀有血型患者送上了最珍贵的生命礼物。

图片

献血办工作人员经过近一个月的打版、修改,为“熊猫侠”们特别定制的熊猫公仔问世了。呆萌可爱的熊猫公仔怀抱绣着“RH-”字样的爱心,正是咸阳“熊猫侠”胸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写照,也成为了咸阳“熊猫侠”的特别象征,深受大家喜爱。

图片

今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前后,献血办的工作人员都在统计地址、打包、发快递,想尽快把这份“萌”礼送到稀有血型的熊猫宝贝手中。特别要感谢中通快递提供的300个无偿献血公益快递,免费为“熊猫侠”邮寄了熊猫公仔和熊猫T恤。

图片

“熊猫侠”们收到了血站赠送的熊猫公仔和熊猫T恤,大家收到礼物非常开心,纷纷换上T恤,抱着熊猫公仔合影留念,并在“熊猫宝贝”群中晒出了合影照片。

图片

再次代表稀有血型患者感谢“熊猫侠”们的热血奉献精神,感谢你们一接到招募电话就排除万难赶来献血的爱心行为!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