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一个白衣天使的大爱之心

2021年10月20日 11:38: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无偿献血,彰显大爱。在兴平市北十字广场,咸阳市中心血站在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一位美丽的姑娘熟练地填表、测血压、称体重……待献血前体检合格后,她坐到采血椅上面带微笑地挽起衣袖,伸出胳膊接受工作人员采血。她叫赵琳,她的美丽、她的风采,引得几位献血志愿者投去羡慕的目光。

“医护人员被美称为白衣天使,就是要用最好的服务态度和技术,在为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要大力培养自己的爱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就是一种爱心奉献,一个医护人员如果没有爱心,就不可能成为称职的医护人员,所以我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让爱心伴着青春绽放。”献过血后赵琳说。

赵琳是兴平市南市镇卫生院护士,今年23岁,2017年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上学期间她就3次参加献血。毕业后就到卫生院工作,对血液治病救人拯救生命有了新的认识。所以赵琳从上班第一年起,就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几年来,她已无偿献血五次,用大爱之心描绘着一个白衣天使青春的绚丽光彩。

     (通讯员  胡杨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