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有个爱心消防队员叫刘伦

2021年09月24日 10:45: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秋高气爽,适逢全国十四届运动会在陕召开之际,咸阳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爱心人士热情参与,奉献爱心,力保全运会期间的临床用血。

“现在正值全运会期间,自己觉得有责任和义务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奉献热血,为爱而行。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无偿献血、传播爱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无偿献血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对推动精神文明进步与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无偿献血志愿者刘伦说

刘伦,今年25岁,咸阳秦都消防救援大队队员。无偿献血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9月14日下午,刘伦在咸阳市中心血站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用热血行动为十四运贡献力量。

献过血后刘伦说:“献血一方面是献献爱心,为社会为别人做些好事,另一方面对自己身体也有好处,所以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