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吴佳印:热血奉献给群众留一个好印象

2021年09月23日 11:1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城市需要管理,但城管员的印象却在群众的心里不尽人意。杨凌城管局的吴佳印说,参加无偿献血,就是要给群众留下一个好印象。

图片

吴佳印是O型血,在工作间隙,他特意穿着城管制服赶到杨凌献血点献了400毫升鲜血。

"原来,城管也是有爱心和责任担当的啊!"看到吴佳印参加无偿献血,大家发出一片赞叹声。吴佳印露出自豪的微笑,他对大家说,城管也是普通人,希望坚持用热血奉献赢得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依法依规管理,把杨凌这个中国农科城建设的更加美好。

吴佳印是杨凌李台乡人,今年27岁,2013年从西安市建筑工程技术学院毕业,奋斗了6个年头,终于在城管局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他的爸爸是出租车司机,谈到对城管的看法,吴佳印说,一定要用爱心行动和工作方法改变城管形象。

在杨凌城管局工作了三年,吴佳印深深感到,一个有爱心担当的人,工作起来也会得到理解和支持,他表示要把无偿献血公益坚持下去。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