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南血站莅临咸阳血站考察交流

2021年07月29日 11:39: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28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同行来到咸阳市中心血站,就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咸阳血站站长梁昕及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昕站长对渭南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副站长刘亚军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咸阳血站取得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的概况,和渭南同仁分享了相关经验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结束后,渭南血站同仁到业务科、质管科、检验科、后勤保障科等科室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了咸阳血站为取得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所做的各项工作。

参观结束后,渭南同仁称赞咸阳血站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推动了咸阳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值得同行借鉴学习,希望日后加强联系,多交流工作经验,彼此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