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各位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者,血站喊你来领奖啦!

2021年07月26日 15:21: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发奖工作仍在火热进行当中,各位金奖、银奖和铜奖的获奖者,大家速速来血站领取您的荣誉证书和奖品啦!


图片

血站喊您来领奖了!!!

领奖地点:血站404献血办

咸阳市中心血站地址:陈杨寨转盘向东500米路南正装修的妇幼保健院院内,市内乘坐17路、21路、35路、37路、52路、58路在妇幼保健院站下车。

领奖要求:带上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

领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8:30—11:50 

               14:30—17:50

市区获奖者可在上班时间来领奖,县区获奖者不方便来领奖可联系市内的亲友代领,也可拨打献血热线33687207咨询自费邮寄奖品和证书。

      获奖名单上有一部分获奖者姓名容易重名,如果在名单中发现自己的姓名,同时在2019年12月31日前献血量已达到奖项申报标准(金奖8000毫升,银奖6000毫升,铜奖4000),才可能是获奖者。

      不能确定是否获奖的,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献血热线33687207查询,确定获奖后尽快来领奖。

附: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章来源:咸阳血站)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