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宏亮:承担起热血救人的社会责任

2021年07月23日 11:29: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有一种奖含金量特别高,任何技术和学历都不能比肩,这个奖就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因为健康和爱心备受推崇。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得者解宏亮说:“这个奖不是谁都能得的,健康和爱心,还有坚持,缺一不可。”

图片

解宏亮是渭城区政府机关一名司机,多年来爱心奉献不止,17次献血7200多毫升,受人尊重和赞赏。

人生是一个不断奉献奋斗的过程,走向成功有多种渠道。家住咸阳文汇路的解宏亮从技校毕业后走上社会,成为一名司机,继续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贡献,他选择了无偿献血。渭城区政府每年组织开展公务员献血季公益活动,都能看到解宏亮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身影。

80多岁的父母身体健康,对解宏亮的爱心奉献特别赞赏,说一名在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就要起表率带头作用,承担起热血救人的社会责任。解宏亮牢记父母的教诲,热血奉献不止,获得了令全家人都为之自豪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他的爱人乐迎春在秦汉新城农村农业局工作,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在西安理工大学读研究生的孩子谢佳男也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

解宏亮说:“一个人的热血是有限的,救助生命需要更多的人献血奉献爱 心。我会继续献血、宣传献血,让更多有社会责任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