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刘旭东: 用爱心书写青春年华的壮丽

2021年05月10日 11:05: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重要的是要有精神,要有为社会为别人奉献爱心的精神,这样社会文明程度才能提升,中国梦才能实现得更快一些。”说这话的人叫刘旭东。

图片

刘旭东,一个年轻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定格着青春亮丽。刘旭东今年20岁,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系的大二学生。前些天,咸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大学校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刘旭东也勇敢地走上采血车无偿献血,为挽救临床患者送去了生命健康的“礼物”。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曾连续多年获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学院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都组织师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刘旭东响应学院号召,挽袖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书写青春年华的壮丽。

刘旭东表示,无偿献血是做好事、做善事,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所以说我奉献我快乐。今天是第一次献血,今后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让大爱之心从此起航远行。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