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忆峥嵘岁月 颂百年芳华——咸阳血站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5:08: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4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咸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郜“读百年光辉党史、讲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第二场活动,在血站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全站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咸阳市中心血站把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具体行动,旨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学党史专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献血办负责人张海蓉领读。张海蓉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以标准的普通话,深情的领读了国史第一课“赶考”一书中《历史性“赶考”和中国共产党》、《决胜千里:振翅扫遍全中国》等文章,再现了当年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斗的红色经典故事。

图片

学党史,诵经典。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让与会党员感到自豪、充满敬意,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党史、学习党史,重新振起“赶考”精神,提升了自身修养,增强立足釆供血工作岗位,勤奋努力、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建设健康咸阳服务的决心,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