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献出一份爱心增添一份快乐

2021年05月06日 15:08: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奉献,是一种爱心行动。她是一个心底善良的女大学生,一个无偿献血志愿者;她又是一个热心肠的女孩,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的快乐常常挂在脸上,快乐又为她的美丽增添了光彩。她的名字叫王奕琛,今年20岁。

2019年,18岁的王奕琛参加高考,以较好的成绩被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现在是财会专业的大二学生。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曾连续多年获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学院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都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前夕,王奕琛了解了些献血知识,决心有机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4月下旬,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无偿献血活动,王奕琛第一天上午就走上采血车无偿献血。

王奕琛说:“弘扬雷锋精神, 献血救人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这是好事善事。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自己心中自然而然地会涌起欣慰之感, 这有利自体健康。作为一个无偿献血志愿者,献一次血为社会和他人做了一件好事,也为自己增添了一份快乐。”

(文章来源:咸阳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