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只求奉献不求回报

2021年04月28日 17:32: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献一次血可能救一个人的命,自己会把献血和工作时间错开,坚持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社会为他人多做一些贡献。”咸阳无偿献血志愿者王江说。

王江今年20多岁,咸阳市生态环境局职工。多年来,咸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展现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大爱风采,曾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今年学雷锋月活动中,咸阳市生态环境局主动与咸阳市中心血站联系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王江和局里工作人员一样积极响应参加活动,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我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王江虽说是个年轻人,但他关心社会公益,保持着军人的奉献本色。1998年,王江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到部队服役。他在广西某部队警卫连当兵几年后回到咸阳,现在是咸阳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

当天献过血后王江说:“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就与无偿献血有了不解之缘。献血是做好事、善事,是行义举,我献血只求奉献不求回报。只要身体可以我就要坚持,多为他人、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