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秦都区马庄街道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09月22日 22:19: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2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相关组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约10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家乡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厚爱,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办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加强村级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的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要及时化解和稳控,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办。要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对村主干街道、公路沿线、背街小巷等区域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整治工作开展较好、取得明显实效的村进行重奖,为乡村振兴创造宜居、舒适的发展环境。要时刻抓牢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发生汛情的区域要第一时间深入进行排查、转移并妥善安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对各行各业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安全隐患零“死角”,为马庄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