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传承“梦桃精神” 做最美奋斗者

2023年01月28日 10:29: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不少行业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守护万家团圆。一走进咸阳纺织集团一分厂纺部车间,机器依然在轰鸣,赵梦桃小组的组员们熟练操作着生产机器,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作业。

吕生丽在梦桃小组担任细纱值车工,已经连续两年春节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她说:“我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每一个头接好、换好每一个粗纱、绑好每一车纱,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春节期间我们的工作还是很忙碌的,在本职工作中,我依然要践行‘梦桃精神’,提高自己的技术操作水平,把每一件小事做得更好。”同样值守春节的组员张航航说。

据介绍,目前,赵梦桃小组看管的40台机器主要生产紧密纺60、紧密纺40、棉32 、棉涤18四个品种,预计1月底产量将达到150吨左右。

“为确保春节期间正常生产,我们对组员排班作了合理安排,确保全力以赴完成订单。”赵梦桃小组组长王丹说,“我们时刻牢记老组长‘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梦桃精神,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坚持‘老帮新、传帮带’传统,着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产业工人,争做最美奋斗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璐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