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小亮化”点亮“大民生”| 咸阳经开区扮靓夜景迎新春

2022年01月27日 10:07: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的“虎年”氛围,打造整洁、优美、璀璨的城市夜景,咸阳经开区高位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实施精品亮化工程,让园区更具城市气息,喜迎虎年新年。

今年以来,咸阳经开区聚焦民生热点需求,积极调整亮化重心:3条主干道路亮灯,4个景观造型点亮,15个重要节点特色小景微亮化,数百个LED屏更新画面等亮化设施,切实以亮化“小成本”,托起民生“大幸福”。

咸北大道是咸阳北高速口、高铁咸阳北站连接咸阳市区的一条大动脉道路。临近春节,咸阳经开区会同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马庄供电所排除万难、争分夺秒,历时四十天统筹完成了线缆入地、三供一业、管廊铺设、亮灯及亮化提升等,用光明为新春增添温馨和暖意,也为夜间出行的市民提供便捷。

咸阳北出口拓宽改造提升工程涉及经十二路、秦盛大道、咸北大道,全长7.8公里,安装路灯500余盏。

“路灯的设计、安装、亮度都是结合实际情况,精心设计的,以花卉为元素,花姿优美、花卉栩栩如生,覆盖了城市绿化、市容、景观、照明等功能,既点亮了咸阳北的门户道路,又美化了咸阳经开区的夜景。”咸北大道项目相关负责人刘佳刚说。

喜迎新春佳节,咸阳经开区各个节点也被装扮得充满了节日的氛围,焕发出迷人的光彩,年味儿十足。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看咸阳》通讯员 董淑鸽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