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喜讯!咸阳市吴家堡盘道今天通车

2022年01月26日 21:37: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6日下午4点,咸阳市吴家堡盘道改造工程路面建成通车。

咸阳市吴家堡转盘是咸阳市的主城区北大门,也是交通枢纽。由于原盘道混凝土路面出现裂缝等病害,周围路灯老化,人行道地砖损坏严重,盘道遇暴雨时出现积水。本次改造主要铺设雨水管道形成区域管网通入北防洪渠,解决该区域的内涝积水问题。对病害路面处理后铺设9公分厚的沥青混凝土,铺设面积约17500平方米,铺装道路两侧人行道3500平方米,更换盘道周围路灯12盏。在秦皇路与文林西路西北角增设一条右转车道,解决长期以来路口拥堵的问题。

目前,已完成路面病害处理5800平方米,铺设路灯管线850米,铺设雨水管道800多米,路缘石安装1200多米,人行道面砖铺设1300平方米,沥青下面层铺设17000平方米,沥青上面层铺设17000平方米。

咸阳路桥工程公司项目经理强会军说:“咸阳市吴家堡盘道改造工程自11月1日开工以来,按照咸阳市委、市政府“激昂奋战100天,决胜全年满堂红”的要求。施工方严格工程管理,严控工期,强化工程质量,完善安全、环保措施,按照“四个一流,建设精品工程。由于疫情影响材料和机械无法到位,该工程于12月25日停工,2022年1月20日开始复工复产。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终于在今天(1月26日)路面建成通车。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