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咸阳路桥工程公司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2022年01月26日 14:34: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当前,咸阳市战“疫”形势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根据咸阳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部署,咸阳路桥工程公司党委在落实落细人员管控、厂区消杀、通勤保障等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主动科学谋划、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争分夺秒赶进度,切实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

河堤路D标项目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1月21日晚间已顺利开始下穿通道暗埋2节段混凝土浇筑施工,完成混凝土浇筑1600余立方米,预计连续浇筑时间5天。

吴家堡盘道改造工程作为公司承建的市政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尽快打通吴家堡交通瓶颈,确保春节期间惠及广大市民群众,1月20日该项目全面复工复产,迅速开始旧路面铣刨、人行道及路缘石铺设等施工作业,计划于春节前主体工程完工。

(《看咸阳》通讯员  朱燕芹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