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1600名学子从兴平踏上返乡路

2022年01月16日 18:29: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5日,位于兴平市槐里西路的西北工业学校内,一辆辆大巴车整齐停放,一个个外地返乡学生整装待发,在兴平市相关部门的暖心支持下,这些学生将踏上返乡回家过年旅程。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平稳可控,兴平市组织协调教育、卫健、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及时对西北工业学校春节期间有返乡意愿和条件的外地学生进行统计,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开具离校证明,积极联系协调公交公司大巴车进行点对点送站,将返乡学生送往兴平火车站。

兴平市公交公司经理王孟凯告诉记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按照兴平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担负着全市医护人员转运工作及学生的接送任务。截至目前,共出动车次553趟次,接送人员11879人次。据了解,西北工业学校计划返乡学生1600人,截至15日,已送1300名学生返乡。下一步将继续组织有意愿、有条件的学生返乡过年。

(通讯员 宋一峦 杨灿 张莎莎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