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渭城农商银行组织为一线抗疫人员、政法干警暖心义剪

2022年01月14日 10:13: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歼灭战打响以来,渭城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政法干警以“5+2、白加黑”超负荷的工作模式日夜连续奋战了30余天。疫情之下,我市常见的服务行业都暂停营业,很多一线战疫工作人员的头发已经长的影响视线和工作,理发问题成了一大难题。

一把椅子、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件围裙,一个简易的“临时理发店”开始工作了……1月12日、13日,渭城农商银行积极联系了3名理发师志愿者分别赴咸阳路桥工程公司及咸阳市公路局秦渭管理路段、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检察院为战疫一线的工作者及政法干警提供义剪服务。两天时间共理发120余人。发型师戴着口罩,细心地为修剪着,尽管条件有限,没有全套的“洗剪吹”,只是用简易的理发工具打理出发型,但对于一直坚守在一线的战疫人员,这个义剪特别及时,大家都非常满意,接连称赞着渭城农商银行的暖心服务,为他们切实解决了“头上之忧”。

随着清脆响亮的剪刀声,理发师精心的修剪,在这个特殊时期,别样的理发服务,让人感到一阵暖流涌上心头。

政法干警理完发后,个个精神焕发,英气十足,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渭城农商银行能统一组织上门义务理发,是对他们的工作最大的支持、关心和帮助,是对他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加激活了他们无限的工作动力。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暖心行动,我们更有信心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看咸阳》通讯员 陈海婷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