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文旅局:开展“抗疫情迎新年”文化云展演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15:46: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凝聚全市抗疫力量,鼓舞人民抗疫斗志,迎新年,庆新春,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特组织实施“共克时艰抗疫迎春——咸阳市‘抗疫情迎新年’文化云展演系列活动”,号召全市文艺工作者以自己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用文艺作品为抗疫助力,为抗疫讴歌,为抗疫奉上饱含情感的精神食粮。

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各市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咸阳博物院、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市群众艺术馆、市演艺公司、咸阳市美术馆(咸阳画院)、咸阳图书馆等单位承办。活动内容以戏曲展演、音乐展播、非遗展示、文物展览、书画展览、图书阅读、广电作品联播和正能量宣传等为主,每日在全市文旅系统各单位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广播电视、抖音、快手等平台滚动展演。

“共克时艰抗疫迎春——咸阳市‘抗疫情迎新年’文化云展演系列活动”推出以来,咸阳画院、市演艺公司、市群艺馆以及各市区县文旅部门积极响应。咸阳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昂扬激越的姿态、饱含真挚情感的作品,热情讴歌奋力抗疫中的咸阳和咸阳人民,为抗击疫情助力鼓劲,为新年祈福,为人民群众奉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据统计,全市正在和即将开展的线上文化活动50多项,已推出优秀文艺作品1000余件。咸阳画院的“艺心抗疫”书法美术作品展、市群艺馆的系列线上艺术公开课、市演艺公司的秦腔优秀唱段和民族器乐演奏以及市区县开展的艺术讲座、非遗展示等线上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广受欢迎。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咸阳文旅公众号等文旅系统各单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品鉴精彩的线上文化产品,同心抗击疫情,共迎2022新年。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