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永寿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 让群众家门口看大戏

2021年12月10日 10:5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5日到11月28日,由永寿县文旅局组织开展的“暖冬行动”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在永寿县永太便民中心车村精彩上演。一场场精彩的戏曲演出给这个北部山乡带来了人气,也为冬季送来了温暖和活力。

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在永太便民中心车村已经连续举办了7场演出,先后上演了秦腔本戏《狸猫换太子》《周仁回府》《未央宫》《卖妙郎》《铡美案》《斩李广》《大登殿》等剧目,强大的演出阵容,现代化的灯光音响设备,正能量的传统故事,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开开心心地过了一把戏瘾。

据了解,永寿县文旅局今年投入90万元,实施了政府购买戏曲演出100场次,在前半年戏曲下乡演出的基础上,再组织43场,分别在店头镇、监军街道、豆家便民中心、御驾宫便民中心、渡马便民中心等地方演出,并在演出现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讯员 陈文明  樊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