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咸阳市红领巾“暖冬行动”暨流动青少年宫走进旬邑

2021年12月10日 10:5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咸阳市红领巾“暖冬行动”暨流动青少年宫进乡村活动在旬邑县底庙镇店子河村举行。市委组织部、咸阳市少先队,市青少年宫、市科技馆、市中心医院、峰雅艺术教育相关负责人,市青少年宫公益志愿讲师及工作人员、受助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青少年宫为孩子们带来了棉衣、手套、帽子、围巾、书包及体育用品。

峰雅艺术教育为孩子带来了爱心书籍。

市中心医院儿科专家为受助学生进行义诊。

今后,团市委、市少工委将进一步持续创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活动形式,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爱心行动中完成学业、健康成长,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栋梁之才。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郑宁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