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党委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2022年05月16日 09:45: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8日,咸阳市公路局党委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党委书记李秀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结业式上,李秀文全面总结了本次研讨班的学习成果,他指出,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际成果。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坚定“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中省市委决策部署,站稳政治立场;要增强“国之大者”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打造“人民满意公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要牢记“以史为鉴”的历史经验和实践经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发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优良作风,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 丝路名都”贡献公路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李晓波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