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年05月16日 09:45: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4日上午,咸阳市交通运输局为期3天的局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邢步宜参加会议并讲话。

开班式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市委书记夏晓中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集中时间和精力,静下心思、排除干扰,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边提高,确保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要不忘初心持续学,在践行使命上下功夫,要深入调查研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担当,眼睛朝下看、脚步向下迈,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转变作风扎实学,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克服“空对空”的学习方式,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补足精神之“钙”,练就忠诚之“躯”,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会议强调,要扎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加快G3023西兴高速和G70福银高速西安至永寿段建设,积极谋划乾武周高速,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继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两站一场”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五一前成立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各县市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王冲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