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年11月17日 14:59: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14日,咸阳市渭城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渭城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抓好自身学习领会的同时,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全区学习工作,抓好“中心组学习”,开展集中培训,加强理论阐释和理论宣讲,突出抓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让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要学用结合、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宣传文化战线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渭城区高质量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魏巍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