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4:59: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学习会暨区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强化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讲求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当前稳增长的动力、提增速的干劲、惠民生的情怀,确保全区经济高速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换届风清气正,真正以决胜全年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通讯员 刘海荣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