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参会企业代表游览咸阳湖景区

2020年11月18日 15:26: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一场不期而至的冬雨难以抵挡咸阳人民盛情期待“百企进咸投资兴业"的热情,11月17日晚,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参会企业代表兴致盎然地游览了咸阳湖景区。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陪同。

夜晚的咸阳湖景区华灯齐放、美不胜收,不期而至的雨让咸阳更添了一份润泽。参会企业代表分为两组,沿途游览了咸阳桥、滨河湿地公园、统一广场的自然生态景观、公园广场、文化体育设施等,听取景点情况介绍。来到古渡廊桥,企业代表登桥欣赏桥北端的咸阳历史名人雕像;在桥上的茯茶体验馆,企业代表品尝茯茶;在智慧咸阳科技体验馆,企业代表通过VR等先进设备体验咸阳美景;在市群众艺术馆廊桥分馆,企业代表驻足欣赏钢琴、古筝表演。

通过游览,代表们对咸阳厚重的历史与人文情怀表示惊叹,对咸阳茯茶连连称赞,对近年来智慧咸阳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举办“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体现出咸阳市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通过实地查看,进一步提高了对咸阳的直观认识,增强了投资意向,坚定了合作信心,相信在咸阳这片投资热土上,大家将会携手谱写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璐 王逢锴)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