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会

2020年11月11日 09:43: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现场

《看咸阳》讯: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11月10日下午,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天祺酒店门前广场成功举办“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会。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秦都、渭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以及农贸市场、酒店、商场、超市、药店5个代表队共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贾文水副局长对前期服务提升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成功举办。天祺酒店代表向全市商户代表发出了《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服务提升倡议书》。陕西永辉超市咸阳玉泉路店店长就扎实做好服务提升工作,助力“百企进咸投资兴业”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结合自身的企业特点,以最好的服务,最佳的形象迎接 “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渭城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做为市场监管执法代表进行了庄严承诺。

与会代表交流服务提升经验

市市场监管局张文军副局长从提高站位,抓好组织领导;补齐短板,及时整改提升;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对服务提升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级监管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细化任务措施,夯实责任,积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各阶段服务提升工作扎实推进。各类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标准,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提升工作,打造文明、热情、周到、温馨、安全的市场环境,树立咸阳良好的对外形象和营商环境。

动员会后,全市各酒店负责人和餐饮监管人员还对天祺酒店服务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认真学习借鉴。

与会代表观摩学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占峰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